眾人前色摸少女 正義姐勇揪火車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義姐,好樣的。

東森新記者楊凱、陳柔安/台北報導

就是有這麼大膽的色狼,竟然在搭電聯車的交通尖峰時間,無視於車上的其他乘客,涉嫌猥褻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結果被一名女性上班族「正義姐」發現,聯合車上乘客將他扭送鐵路警察局。

列車到站,民眾紛紛進入車上,尤其在尖峰時間人更是多到擠滿車廂,沒想到卻有一名游姓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涉嫌猥褻一名未成年女學生。

22日傍晚,38歲的游姓男子搭乘鶯歌到台北的電聯車,進入車廂後擠到女學生旁對她伸出狼爪猥褻,正好被一名剛下班的正義姐看到,趕緊上前怒瞪嫌犯。

游姓男子被嚇了一大跳,怕犯行曝光,打算下車脫身,卻被正義姊大聲怒斥,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合力通知鐵路站長將他扭送進警察局。

台鐵副段長陳健次表示,「除了尋求附近旅客即時的協助之外,那在列車上也都有緊急呼救的按鈕。」就是火車上的急救按鈕,如果遇到可疑人士,只要按下,站長就會立刻前往。

游姓嫌犯矢口否認犯案,由於女學生跟正義姐都有目睹經過,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偵辦,檢方將嫌犯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