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響展首度在飯店舉辦?! 業者:盡力一搏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撿便宜的民眾還是要多比較、多看看才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音樂盛會,台北國際音響展首度在飯店舉辦,今年為第32屆,活動時間為11月24日到27日,共計81家廠商參展,並首度選擇在台北王朝酒店的140間房間展出,主辦單位認為可讓民眾更能實際體驗廠商們產品效果,但展覽業者表示:只好盡力一搏!

▲ 現場的機王,是這台足球金童貝克漢愛用的CHORD頂級音響組,要價1,050萬。(圖/TECA提供)

這一屆的台北國際音響大展一連四天,首次選擇在台北王朝酒店舉辦,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展出主題分為頂級Hi-End、MIT(台灣製造)、發燒新鮮貨等三種,現場還將進行參觀好禮大方送以及音樂達人免費講座等活動,但因為舉辦地點的關係,就有業者私底下表示,每年的音響展廠商為了衝量,下殺折扣的幅度也會比平常還大,算是年終之前最後一個「大拜拜」。

這次選擇在飯店舉辦的想法固然很好,但場地成本相對提高,民眾還必須分樓層逛,也因為受限於場地地緣關係,附近停車、活動動線規劃、民眾消費能力、飯店是否能負荷假日參觀人次等都是問題,對於業績,多數業者只能盡力一搏抓住客人的心,甚至有部分廠商早就已經做好賠錢心理準備了。

實際觀察會場附近的停車位,小巨蛋僅提供約 500個汽車停車位及約 715 個機車停車位、加上嘟嘟百貨與王朝飯店附近的停車格最多總共近1100個汽車停車位,但實際上假日要在附近找個停車位可說難如登天,還是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騎乘機車。

至於活動動線的規劃,主辦單位也表示這部分其實有請工讀生做好指示的工作,並在每層附上展覽平面圖,並設置大會服務區,其實並不會有找不到廠商攤位的困擾,雙方各有各的見解,但可以確定的是,活動展出的產品來自世界各國,有千萬身價的擴大機、有獲獎無數的陶磁振膜喇叭、有主打3D環繞音響的前衛設備、也有以潮為主題的嘻哈風戶外音響、Apple無線音響等,展出產品相當多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