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聖誕禮物! iPhone4S預計12月中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個iPhone4S好過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4S開賣以來在全球掀起熱潮,台灣的蘋果迷們最想知道的,莫非iPhone4S在台上市的日期。國內電信三雄證實,目前已經接到蘋果電腦通知、將開始著手籌畫iPhone4S在台開賣相關事宜,暫訂將在12月12日到16日間陸續開賣。

燒喔!快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抽iPhone4S

▲iPhone4S可望在12月中正式在台灣上市。(圖/取自網路)

據悉,iPhone4S這次也會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率先同步開賣。三家電信公司表示,iPhone4S搭配門號的套裝價預期將比iPhone4稍微高一些,目前仍再與蘋果電腦協商,希望能將價差控制在1,000元上下。

不過電信公司也表示,iPhone4S首批到貨數量可能會比iPhone4略少,iPhon4去年9月中旬在台開賣時、首批貨量為6萬台;但這次iPhone4S可能只有不到3萬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每間能拿到的貨源不到1萬台。

對於台灣沒辦法搶在全球前3波上市,令不少台灣蘋果迷相當失望,但因在台上市日期接近聖誕節及過年檔期,除了換機市場,iPhone4S也可望成為今年熱門的聖誕節禮物和尾牙抽獎禮品。

+1!ETtoday新聞雲

▲iPhone4S台灣首批到貨量不到3萬台,是iPhone4首批到貨量的一半。(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