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懸掛露營」 體驗腳底空空的超自虐假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種阿凡達的f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休假本該放鬆,但嚴謹的德國人卻想出一種會讓自己全身緊繃的休閒活動─「懸掛露營」!他們將軟趴趴的帳篷掛在數公尺高的樹上、或是懸吊在恐怖的懸崖峭壁邊;據說在帳篷裡度過一夜,就能領悟到以往山林旅遊從未有過的野性膽量。

▲看上去是挺浪漫的!(圖/取自gizmag.com)

「懸掛露營」地點位於德國頭號旅遊勝地巴伐利亞(Bavaria),許多攀岩、登山遊客會選在溫暖的日子,帶上「懸掛帳篷」(Portaledge)前來挑戰極限!這種特製帳棚十分輕便,僅使用彈性金屬支架,再墊上保暖的織墊而成;平時可折疊起來收納,要用時也只要一個支點就能懸掛。

▲在這裡情話綿綿,女生聽得進去嗎?(圖/取自gizmag.com)

這項看似浪漫的體驗除了考驗膽量,當然也要遊客大掏腰包,在樹上掛一晚就要336美元(約1萬元台幣),懸掛在峭壁上更要價1200美元(3萬6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