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奢保險套」超惡搞 六層箔包裝只為享受開箱快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傢伙花了3年就為了搞一個撕起來爽歪歪的鋁箔包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並非每對情侶都能接受情趣用品,但有時只要來個搞怪的保險套,就能增添不少愛愛樂趣。美國一間公司推出一款「豪奢保險套」,光一個就要價28美元(約台幣840元);但它了不起的地方除了套子本身外,在外包裝更是下足功夫!

▲一個28美元的「豪奢保險套」,只為感覺撕開封膜瞬間的快感,你願意嗎?(圖/取自nakedcondoms.com)

開發者表示,「豪奢保險套」是全世界最好的保險套,「它是工藝與科技的結晶,任何戴上它的男性,就像讓他的『夥計』開著一台法拉利。」開發者還誇張地說,製作這款保險套所要突破的科學瓶頸,遠遠勝過建造一枚原子彈。

但說了這麼多,「豪奢保險套」究竟好在哪裡?開發團隊指出,他們花了3年的時間,研究並設計保險套外的鋁箔封膜;這種六層箔包裝給予套子完善的保護,且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輕鬆將它撕開。

開發者笑說,做愛最美好的部分,就是興奮撕開保險套包裝的那幾秒,若在這個階段「卡住」,苦心經營的一整晚都毀了。但要是手裡拿的是「豪奢保險套」,「你將與愛人在狂喜的顫抖中撕開包裝,而且感覺良好!」

▲花那麼多錢只為「開箱」,真得要感覺非常良好。(圖/取自nakedcondom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