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醫師節 表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28名優良醫師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12日是一年一度的醫師節,台北市長郝龍斌11日頒獎表揚28名市立聯合醫院優良醫師。郝龍斌致詞時表示,聯合醫院成立至今將屆滿7周年,並定位為「社區醫院」,與市民有更頻繁的接觸,不僅服務品質提高,且滿意度也逐年提升。對於聯醫醫護同仁的努力,郝龍斌給予高度肯定。他也提醒所有的醫師,在照顧病人健康之餘,也別忘了關心自己的健康。

今年獲得優良醫師殊榮的共計28位,包括主治醫師15位、住院醫師7位及教研部6名學術論文成果得獎者。郝龍斌也細數這些醫師的優良事蹟,包括中興院區心臟血管內科李壽星醫師,服務年資超過35年,是最好的表率;陽明院區復健科的高木榮醫師,推動「社區復健方案」,從民國95年起至今,服務人次已超過40萬,績效卓越。忠孝院區安寧療護科的陳淑廷醫師,則推動成立聯醫首間安寧病房。

此外,台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也表示,聯醫近來績效卓著,包括仁愛及和平婦幼院區剛獲得醫院評鑑「優等」殊榮;教研部人體試驗委員會則獲得「亞太審查倫理論壇(FERCAP)通過證書」並將加入該組織。今天的頒獎典禮中,有不少獲獎醫師的家屬也到現場分享榮耀與喜悅,各院區代表更是卯足了勁為所屬院區的醫師喝采,場面熱鬧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