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美少女陪伴 一人健身不寂寞!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不想看瑤瑤教學的真人版?

跟雛子一起做運動,保證讓你愈動愈High!(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想健身,但嫌上健身房上太貴或太麻煩,一個人當「練家子」(在家裡練),又怕太寂寞…。

日本是一個了解寂寞的民族。於是就有廠商推出了一套名為《跟雛子一起做運動》《いっしょにとれーにんぐ》的DVD;推出後大受歡迎。

原來 DVD裡有一個叫雛子的波霸型動畫人物(比「波妞」更波),聲音超萌、身材啵爆,而且穿著「萬年肩帶不滑落」的背心和超迷你熱褲,陪著你在家做運動。

於是在雛子的熱情呼喚下,你就會不斷的起來,起來,起來.....做運動了。甚至洗澡時也可以陪你一起在浴缸裡做伸展操,連晚上睡覺也「不能沒有你」!

可想而知,這套DVD受歡迎到爆,如今已經推出第三彈!

原圖網址請看這裡:www.isshoni-training.com/training/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