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插槽USB」 奪2010日本最怪科技產品第一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好的點子和最糟的點子,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日本最搞怪的產品呢?日本某網站舉辦讀者票選,讓2萬多名讀者選出2010年度秋葉原最奇怪的產品,結果是由一個具有80個插槽的USB充電器奪冠,前十名中還有許多同樣怪異的產品。

▲超驚人「80插槽USB」在日本2010票選成為最怪科技產品之首。(圖/翻攝自網路)

Thanko推出的「80插槽USB充電器」,如同巨型擴充版,讓人在外接電源上能夠感受到無線插到滿的感覺;此外,還配備了電源管理,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使用的區域,關閉掉不需使用的部分,更加方便管理。

除了「80插槽USB充電器」之外,其他產品也不遑多讓。第二名的「蕎麥麵電腦」也是怪到不行,芥末造型的電源開關,蔥花則是 LED 燈,掀起麵團下的竹籠,裡面竟是台光碟機!不過這台主機目前僅為展示,買也買不到。

▼第二名的「蕎麥麵電腦」在外型上也是超級吸睛!可惜在市面上買不到。(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名則是ThinkGeek推出的驚人科技「USB 寵物石頭」,只要連接上USB線,它還是一塊石頭!不會哭、不會吵、不會鬧,就算擺了10年,它也就還是一塊正常的石頭,它會用石頭的方式來愛著你。

▼讓人無法理解用途的「 寵物石頭」,也榮登最怪科技產品之榜。(影/取自YouTube)

無論如何,日本人的點子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在納悶他們奇怪產品的同時,不如也可用欣賞的角度來看待這些獨特創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