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以感冒藥+冰糖製毒 警方:想毒想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冒藥都能製毒的話,我想警方會很困擾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的林姓男子因為沒錢買毒,就開著貨車到處偷竊冷氣、銅線等物品,來變賣現金買毒。更誇張的是,男子吸毒吸到精神恍惚時,竟異想天開地用感冒藥、冰糖及麵粉混合來加以通電,以為這樣就能夠土法煉出「安非他命」。警方說,真是想毒想瘋了。

上個禮拜林男開著借來的貨車到處偷竊,車斗上,可以看到滿滿的冷氣壓縮機、鋁梯、銅線甚至水塔等贓物;有些鄰居因為聽到聲響而上前查看,男子就謊稱自己是維修工人,順利掩人耳目,後來嫌毒品太貴,還開始想要嘗試自己以味素、冰糖與感冒藥來提煉,讓警方是啼笑皆非。

據警方調查,39歲的男子本來是冷氣維修工,但染上毒癮後,便開始不務正業,以自己的老本行開始無所不偷,後來不但工作沒了,家人全部離他遠去,仍然想靠著自身的力量製毒,現在的他蒼老地就像50歲的老頭子。警方也感嘆,這樣實在不值得!

▼台中市南屯區的林姓男子毒癮難耐,竟想到用感冒藥與冰糖「土法煉鋼」來製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