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日籍房客猝死 疑服藥過量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華飯店5日上午8點多傳出有房客疑似猝死的消息,初步了解,死者是35歲的日籍遊客,3天前和公司同事到台灣來玩,原定今天就要返回日本,沒想到上午被室友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在房間內垃圾桶發現藥物,真正的死因尚待進一步相驗。

週末假日的西華飯店氣氛有些凝重,因為一大早就傳出有房客疑似猝死房內的意外,西華飯店總監傅大吉出面說明,這名房客是35歲的日籍旅客,叫做道田直之,3天前和公司同事來台灣員工旅遊,前一晚才和同事聚餐小酌,沒想到一早同房室友要叫醒他,卻發現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要飯店人員幫忙通報救護車。

據指出,其實死者和同事原定今天就要搭機返回日本,沒想到發生意外,隨行導遊先讓其他團員趕機場搭機,同時通知死者家屬。至於真正的死因,根據了解,警方在房間內垃圾桶發現藥物,初步不排除和服用藥物有關,但還需要檢方進一步相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