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派出三位選手 參加韓國《永恆冒險》電競比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為前往2011年GWC 世界大賽比賽的選手加油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1年GWC 世界大賽」將於11月11日至11月13日在韓國釜山舉辦,來自7個國家的21位《永恆冒險》頂尖選手將在這場世界級電競賽事,在「個人戰」和「組隊賽」中大顯身手,其中東遊玩子也將派出三位《永恆冒險》的精英前往釜山參加賽事。

▲ 2011年GWC 世界大賽將有來自7個國家的21位選手角逐《永恆冒險》電競冠軍。(圖/業者提供)

台灣選手代表包括16歲的陳泓宇、18歲的溫峻葦和22歲的蘇丞浩,陳泓宇和溫峻葦曾代表台灣參加去年LESF《永恆冒險》世界大賽,溫峻葦更一舉奪下個人賽季軍,成為台灣站上LESF頒獎台的第一人,歡迎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祝福,期待他們能在「2011年GWC 世界大賽」締造佳績,為台灣增光。

▲ 溫峻葦是台灣首位在LESF奪下個人賽前三名的選手。(圖/業者提供)

同時,《永恆冒險》也舉辦了玩家活動,除了邀請玩家們持續關注「2011年GWC 世界大賽」,還將贈送所有關心賽事的玩家送出多項大獎,要邀請所有玩家一同感受世界級大賽的刺激。

※活動詳情:《永恆冒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