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住院拒馬迎蔡 小英密會阿輝伯2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持久的謊言只是一則笑話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黃俊元/台北報導

馬總統探李前總統,居然吃閉門羹!表面上的理由,是因為術後怕感染,時間上也不方便。不過事實上,探病政治學,見與不見,關鍵從來不是醫學考量,東森新聞在2日晚間10點左右,目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悄悄去榮總探病,秘密見了李登輝20分鐘。

李登輝前總統1日因大腸結腸腺癌,在榮總進行治療手術,新聞曝光後受到各界關注。馬英九總統在2日前往探病,只到醫院2樓就被檔下,告知因「怕術後感染,目前不便會客」。負責李登輝事務的王燕軍更對媒體表示,不想醫院成為政治舞台,早就婉拒馬總統探病。

沒想到馬總統前腳才離開,接著就出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蹤影,就在2日晚間10點左右,蔡英文與幕僚從車道進入醫院,搭電梯直上病房樓層,秘密會見李登輝20分鐘,也讓外界質疑,之前所謂的「病情考量、時間考量」,似乎還是敵不過「政治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