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琳賽蘿涵放棄自殺?加男:要先看她登成人雜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他對人世還挺留戀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甚麼事可以讓一個死意堅決的人停下腳步?加拿大一名男子在萬念俱灰下準備自殺,但聽聞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將為《花花公子》(Playboy)拍攝全裸寫真,決定先暫緩計畫。

▲琳賽蘿涵將為《花花公子》拍攝裸照,竟成一個男人活下去的動力。(圖/取自網路)

住在卡爾加里(Calgary)的34歲男子納森(Jeffrey Knutson)表示,當時已把安眠藥放在桌上,並對Google文件上的遺書做最後修改,結果看到一封由八卦網站寄來的RSS文件(即時訊息),寫著琳賽蘿涵即將拍攝三點全露的裸照。

納森說,「這則消息流傳好久了,但當琳賽的母親向TMZ網站證實確有此事時,我就知道一定是真的,我不能錯過這件事!」

▲琳賽蘿涵在電影《殺千刀》裡裸上身演出。(圖/取自網路)

納森在當地從事業務營運分析工作,過去5年來,他每隔3、4個月都會萌生尋死念頭。他還說,原本打算在10月30日早晨自殺,「那是個還不錯的禮拜天。」;據了解,納森先前已曾「止殺」過一次,當時理由是為了看《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決賽,事後他說,「真的還挺值得的。」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