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爆炸事故 又一患者放棄治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要加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204兵工廠爆炸案受傷的8名患者,除於29日放棄治療,並於返家後去世的雇員林秀鎂之外,尚有5名嚴重燒燙傷病患仍未能脫離險境,其中上士林俊鏵的家屬,也因為捨不得看他受苦,而在30日做出放棄治療的決定。

據三軍總醫院表示,林俊鏵全身有80%至90%燒燙傷,甚至一度心跳停止,是透過心肺復甦術才將他救回,另外他也因急性腎衰竭施以洗腎治療並裝上葉克膜維生,但由於血壓依舊不穩定,因此家屬在30日下午5時放棄治療,並在主治醫師與住院醫師陪同返回宜蘭家中。

至於其他患者,三總指出,生命跡象穩定的張俊德與黃銀裕,31日將分別進行植皮與人工皮及捐贈皮覆蓋手術,如果術後情況恢復且穩定,就有機會出院。

而尚未脫離險境的邱俊智、張來福、林政鴻、曹長發都接受焦痂切開手術,張來福也跟林俊鏵一樣,曾心跳停止,經施以心肺復甦術才救回,也因急性腎衰竭洗腎並裝上葉克膜維生。另外,邱俊智也因血氧濃度低,呼吸狀況不穩定而裝上葉克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