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登陸月球! 蘇俊賓打造太空園遊會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國民黨於29日在台南市舉辦總統、副總統參選造勢大會,立委參選人蘇俊賓以「太空園遊會」當主題,因為競選對手許添財說「國民黨要當選,比登陸月球還難」,所以他表示受到這句話的激勵,他要號召更多民眾當太空人,與首度亮相的「阿賓胖卡」一起上月球。

馬英九29日競選活動將在台南市連續舉行三場造勢。馬吳台南總部29日成立,下午1時起在仁美夜市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大會。

日前,民進黨立委多次召開記者會,並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質詢,批評新聞“天天都有蘇俊賓”。一手打造「太空人軍團」的蘇俊賓回應說,他的太空園遊會是立委參選人首創,媒體自然感興趣,「如果許添財沒有如此傲慢,說我們要當選比登陸月球還難,也許新聞會少一些。」他還質疑對手選情明顯下滑,才會發動同黨立委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