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踩成油門 陸女爆衝輾死5歲女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小孩回家卻變成天人永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劇,一位中國籍的媽媽劉曉燕,開車到托兒所前準備接兒子下課。抵達托兒所後,停車時卻誤踩油門,車子爆衝,撞向前方2輛機車,造成2名女童一死一傷。死亡的田姓女童母親正好已到托兒所準備接她,卻親眼目睹女兒頭顱慘遭輾爆,腦漿四溢,自責的哭喊自己未盡責,令人鼻酸。

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只看見休旅車突然衝向托兒所前的家長接送區,撞到當時正在接小孩的家長,其中一名家長的機車被撞倒,孩子摔到地面,被休旅車直接輾過,現場的人大喊求救,但孩子被拉出車底的時候已經死亡。

死亡的5歲田姓女童當時已坐上母親的機車後座,卻被後方劉女的休旅車撞上,當場被輾過爆頭,而後車子又撞上葉姓女童。田姓女童的母親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不斷的自責哭喊,怪自己沒有把女兒照顧好,場面令人鼻酸。隨後田姓女童的父親也趕到,難過得說不出話。

肇事的劉曉燕為中國籍,嫁來台灣後與丈夫個性不合,已離婚,目前是非法在台。車禍發生後,她的身分也曝光,可能面臨被遣返,骨肉分離。據了解,劉曉燕的休旅車剛買不久,疑因誤踩油門而失控爆衝。

警方指出,劉曉燕取得汽車駕照已1年多,初步判斷應該是意外,將朝「誤觸油門」方向偵辦,並依過失致死等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