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萬聖趴 「與鬼共食」超驚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吃的、喝的、玩的,快揪朋友天母撞鬼「趣」!

▲萬聖節即將來臨,天母商圈推「與鬼共食」專案,既有趣又驚悚!(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萬聖節就要來臨,有想到要去哪裡「搗蛋」嗎?洋溢著異國風的天母商圈28日起,將展開為期三天的萬聖節活動,近150家周邊店家早把南瓜燈籠掛在門口,甚至還佈置蜘蛛、蝙蝠等裝飾應景。29日還有「魔鬼狂歡派對」,免費提供2,000個南瓜提桶,讓小朋友向店家要糖果,體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風情。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唐笛理事長表示,天母地區因有外籍人士聚集,有不少異國餐廳進駐商圈,因此每年萬聖節都會在舉辦盛大活動,而今年的萬聖節系列活動,為期三天,將從28日開始,持續到30日止。

除了每年都會登場的「幽靈鬼屋」外,今年還推出「與鬼共食」專案,菜單包括,洋蔥餐廳的「魔鬼南瓜菲力牛排」、富利得利德國餐廳的「血腥屠腸」、葡萄園食品坊的「巫婆的特餐」、及法蕾薄餅的「巧克力來搗蛋」、鄉香美墨西餐廳的「黑色巧克力麵」、萊茵城堡的「回春吸血汁」,驚嚇指數百分百,一桌原價逾5000元、特價3990元,限5桌,一桌10人享用。

天母運動公園29日則有「魔鬼的狂歡派對」活動,除大型戶外變裝派對,還有祕密市集、精靈遊戲、女巫占卜等活動。當天下午也會有近150家等待提著南瓜提桶的小朋友們來要糖果,在公園內也會有南瓜馬車繞著跑,相當吸引人。

天母搞什麼鬼3—魔鬼的狂歡派對系列活動
時間:10月28日至10月30日
地點: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忠誠路二段77號)
詳情請洽http://halloweentianmu.blogspo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