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與總統勾肩搭背?馬吳推出「Q馬吉」立牌供拍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統24小時待命拍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吳敦義的中部競選辦公室推出「Q馬吉」人型立牌,邀請民眾與立牌合影。在首場發表記者會上,青年軍們與「Q馬吉」勾肩搭背,勁歌熱舞。受邀參加的立法委員參選人江啟臣與太太劉姿伶更親自上場示範,「Q馬吉」還能隨著拍照需求變換髮型。

「Q馬吉」人型立牌從發想、設計到製成,全是由中辦競選團隊青年幹部一手包辦,馬吳中部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陳耀寬表示,馬總統穿著「台灣加油讚」已發行的白色加油POLO衫,馬吉則穿著專屬青年活動黑色讚T恤,因總統不可能 時時待命讓民眾拍照,支持者只要與立牌合影,就可以與馬總統做出勾肩搭背「馬吉」動作。

由於選戰只剩下81天,「Q馬吉」將密集出動,從辦公室所在的豐原出發,巡迴中彰投各地,還會陸續推出各種新潮髮型供民眾選用,讓民眾能近距離和Q版的馬總統做「馬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