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摔車倒地頭被輾 騎士起身理論5分鐘猝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族的最怕......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詹姓男子20日行經中正路口時,原本保持在外側車道的他突然失去重心往內側摔倒,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擦撞到機車,前輪還疑似輾過詹男的頭部,詹男摔倒後先是躺在地上,隨後又起身與駕駛理論,但沒想到話才講到一半,詹男就突然倒地猝死送醫不治,詳細死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詹男行經路口時,突然摔車不起。(圖/取自YouTube)

路口監視器清楚記錄下這起離奇車禍的全程經過,畫面上詹男騎乘的機車一直保持在外側車道上,但到了路口處時詹男卻突然往內側車道偏移,最後因為轉彎幅度過大失去平衡,連人帶車一起摔倒在馬路中間。後方轎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雖然試圖閃避但已經來不及,因而擦撞到詹男,前輪甚至還疑似輾過他的頭部。

詹男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嚇得駕駛立即下車察看,沒想到此時原本躺在地上的詹男又突然起起車與駕駛理論,看起來非常正常,但沒到才過沒幾分鐘,就在員警與救護人員趕來現場處理時,詹男卻突然倒地不起,雖然緊急送醫但仍不治。

詹男家屬得知消息後,認為是因為詹男頭部被轎車輾過才造成這起意外;駕車駕駛則認為,詹男應該是自己身體不適而倒地。至於詳細死因為何,警方表示,將委由地檢署解剖調查,以釐清雙方爭議。

▼詹男離奇車禍,警方說詳細死因還要再調查。(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