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過萬聖節 Angry Birds新角色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隻鳥很肥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搞怪萬聖節將至,知名手機遊戲Angry Birds(中譯:憤怒的小鳥)的季節版本《Angry Birds Seasons》推出萬聖節新版本(Angry Birds Seasons updates for “Ham’o'ween”)的更新程式,除了應景的萬聖節背景也新增了全新角色,21日推出至今總下載次數已經超過100萬。

▲ 憤怒鳥萬聖節版本充滿了濃厚的萬聖節氣氛(圖/Andriod官方頻道)

▲ 憤怒鳥萬聖節版本宣傳影片

遊戲當中一共設計了30道關卡,加入了鬼屋佈景、南瓜怪、蝙蝠、狼嚎等大量應景裝飾,遊戲裡還附上收集金蛋的小遊戲相當有趣,在萬聖節版本廣告中出現的Orange Bird,也將出現在遊戲當中,牠的技能也相當特別,藉著將自己的身體變大,把建築物或敵人擠飛的效果。

▲ 憤怒鳥的新成員─Orange Bird,透過玩家點擊會膨脹數倍來擠爆建築物(圖/翻攝自網路)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angrybirdsnes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