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署辦自己人 涉貪檢察官詹昭書聲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看港片的fu~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詹昭書,涉嫌在新竹地檢署任內,利用偵辦國土保育案件機會收賄,廉政署長周志榮21日親自帶隊執行搜索,並連夜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檢方22日清晨申請羈押,他的妻子黃郁珺則是飭回。

據廉政署調查,詹昭書疑似利用偵辦北部國土保育案件機會,涉嫌收受當事人金錢、使用業者提供的車子,初估不法所得超過新台幣百萬元。全案由廉政署北區調查組查辦,並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嘉義地檢署協辦。

詹昭書應訊問時行使緘默權,偵查庭全程由律師代答。廉政署21日深夜將全案交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複訊,由於案件發動並非新竹地檢署,為釐清案情,檢察官必須重新閱卷,導致訊問時間十分冗長。

由於詹昭書在新竹地檢署任職長達9年,9個月才調到嘉義,為了避嫌,竹檢選擇與詹不熟的檢察官進行訊問,同時讓詹由檢察官進出的小鐵門進入地檢署,避開守侯的媒體,法警室白板上也未寫明偵辦案由,過程十分低調。

至於詹妻黃郁珺則是比丈夫提早到新竹地檢署,為防止串證,夫妻2人採隔離訊問。黃郁珺於今年8月間,因涉嫌詐騙學生案遭起訴並求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