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服輸陪蘇俊賓晨跑 嘔被誤認九把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注意,宅神說跟照片裡的哈士奇握過手。可愛捏!


▲蘇俊賓說,「朱老大,其實你體能不錯!」(圖/取自蘇俊賓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恆願賭服輸!今年4月和當時的新聞局長蘇俊賓打賭,不相信他會到南部競選立委,結果蘇俊賓還真的這樣做,20日只好陪他在成功大學晨跑。途中碰到一位阿桑打招呼,說在電視上看過朱學恆,不過阿桑接著說,「你就是最近有拍電影ㄟ九把刀吼!」讓「宅神」在臉書自爆「雙膝一軟」。

朱學恆當時提的賭注是輸了就「隨便你」,兩週前,現為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的蘇俊賓和朱學恆在MSN重提賭注,蘇俊賓知道朱學恆不喜歡跑步,就約朱和他到成大晨跑,20日天色才微亮,朱學恆就到成大光復校區前等著。

蘇俊賓送了一張「真男人」牌子讓「宅神」掛上,接著開始晨跑,從光復校區門口跑到榕園、再跑到校門口,幾百公尺路跑得朱學恆氣喘噓噓,已經很慘了,還被路人誤認成九把刀。兩人之後到東寧路吃早餐,有幾位民眾認出他倆,算是扳回一城。不過,朱學恆直說,他再也不和政治人物打賭啦。


朱學恆對蘇俊賓說,他的體能是兒子訓練出來的。(圖/取自蘇俊賓的臉書)


朱學恆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今早因為被奸人所害,所以六點半就去成大跑步。」(圖/取自朱學恆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