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止血!蘇嘉全決定捐出農舍豪宅當公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農舍豪宅」風暴始終沒有停止跡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日決定「捐作公益」,對像是屏東縣長治鄉公所,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蘇嘉全 的農舍問題讓民進黨選情受挫,包括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上呼籲蘇嘉全應自行了斷,陸委會前副主委遊盈隆也呼籲應該速將農舍捐做公益使用,以平息爭議。

日前就有消息傳出,蘇嘉全在週二將有重大決定,而剛剛也傳出,他在下午2時將在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陪同下發表聲明,正式宣佈捐出農舍。由於他是長治鄉人,所以這棟農舍要捐給屏東長治鄉公所當公益使用。

蘇嘉全這次的危機處理,被許多黨內人士認為很有問題。民進黨中評委洪智坤最先喊和,要蘇嘉全拆或捐農舍後,之後前黨籍立委郭正亮、美麗島雜誌社副董事長吳子嘉也表態要他「斷尾求生」,因為已經對蔡英文選情造成負作用,甚至使民進黨長期形塑關注農民的形象徹底破滅,如不及時止血,傷害還會持續擴大。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的遊盈隆,近日在民視新聞台《頭家來開講》中也公開呼籲蘇嘉全應儘快果斷做出決定,宣佈農舍將捐做公益使用。他認為,這是儘速弭平爭議的唯一合理途徑,也才能挽救岌岌可危的選情。

 

 

快要成為觀光勝地的蘇嘉全農舍。(圖/取自中評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