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指淡水河兩岸旅館失衡 朱立倫:非常詭異

我們想讓你知道…市府推薦的48家優良旅館,你去過幾家?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首度辦理「2011優良旅館評選計畫」,12日舉行頒獎典禮並公布評選出來的48家優良旅館,由市長朱立倫頒授獎狀。朱立倫表示,淡水河兩岸觀光產業發展狀況「非常詭異」,新北市景點比較多,但旅館業集中在右岸台北市,他呼籲業者投資打造淡水河左岸的休閒娛樂。

新北市政府表示,觀光產業已發展成重要軟實力,旅遊除了欣賞自然風景和在地人文外,旅館也是重要體驗,優良的住宿環境可以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良好的服務品質可以讓人感受家人般的親切,但因目前新北市內各式旅館林立,使遊客住宿時無法有參考依循,因此,邀請具實務經驗的專家學者,以客觀方式評選出優良旅館。

評選內容從旅館業的硬體設施、服務品質、環境衛生和公共安全等項目評分,並以秘密客認證來確保旅館品質,最後選出16家特優及32家優等旅館。

特優旅館名單依筆畫順序是:
台北金采商旅、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成旅晶贊飯店、艾蔓精緻旅館(土城館)、艾蔓精緻旅館(淡水館)、亞太飯店、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福容大飯店 深坑、詩泊溫旅、福格大飯店、福容溫泉會館、愛摩兒時尚旅館、歐悅精品汽車旅館(林口館)、翰品酒店、馥都飯店、馥華飯店。

優等旅館名單依筆畫順序是:
Q汽車旅館、大自然養生會館、台麗精品旅店、北國之春溫泉汽車旅館、百麗旅店、有馬溫泉MOTEL、君迪商旅、坎城時尚旅店、肯特商務飯店、金莎旗艦汽車旅館、金湧泉溫泉會館、長緹海景飯店、冠君大飯店、映象休旅會館、香奈爾汽車旅館(新莊店)、帝苑旅店、挪威森林頂級汽車旅館、挪威森林精品SPA汽車旅館、唯愛汽車旅館、雲仙大飯店、富康精彩旅店、新店中信商務會館、福容大飯店 三鶯、新莊客旅、漁人碼頭休閒旅館、摩根時尚旅館、薇星旅館、薇風馥麗飯店、薇薇精品旅館、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櫻花時尚溫泉旅館、櫻花精品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