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創意發想 iPhone4s當賈伯斯悼念機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傳奇賈伯斯 人走了仍然為蘋果賺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5號凌晨發表iPhone 4S,盼不到跨時代的新機,網友對的iPhone4S評價偏向負面居多。6日上午傳出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病逝的消息後,有網友創意替蘋果想出行銷方案,將iPhone 4S定為iPhone For Steve的縮寫,成為賈伯斯紀念機種,保證大賣。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6日上午病逝,賈伯斯的名字為Steve,網友將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4s定為iPhone For Steve的縮寫,成為賈伯斯紀念機種。

iPhone 4S沿用iPad2的處理器,不僅螢幕尺寸沒有增加,重量卻比前一代更重,網友批評蘋果「不長進」、「沒誠意」;外界普遍認為,蘋果這幾年變的花樣太多,技術上發展反而有限。

而且iPhone 4S專用語音助理功能Siri僅支援英、法、德文,對使用中文的台灣人來說,可能享受不到新功能帶來的便利。

▼網友甚至期待新款iPhone 4S能印上Jobs(賈伯斯)的字樣。

而網路上的鄉民創意為蘋果想出了一套行銷策略,將iPhone4S定為iPhone For Steve的縮寫,在上頭印上賈伯斯當作紀念機種,應該會有不錯的銷量。更有網友表示,為了紀念賈伯斯,一定會去買iPhone 4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