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搭配綠絲襪… 湖北超潮老翁扮卡卡開個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身穿低胸小洋裝、綠絲襪,頭綁兩根金髮大辮,湖北一名7旬老翁以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裝扮在街頭開唱,吸引上百路人駐足,大夥都稱讚他「好潮」,而他接受訪問時則說,這身裝扮賺得百分之兩百回頭率,「別看我老,我也有粉絲!」

《楚天金報》報導,4日晚上8點,武昌梅苑路某小區門口出現一位怪異的老太太,她戴著墨鏡,手握麥克風,身著紅色低胸小洋裝,腿穿綠色絲襪,腳踩紅色高跟鞋,頭上金髮綁成兩根辮子,裝扮頗似女神卡卡。然而,經詢問才發現,老太太其實是一名老翁,姓曹;舞台前豎著一塊廣告牌,上頭寫著「曹流演唱會」。

▼在街頭瘋狂舞動的超潮老翁。(圖/楚天金報)

一曲黃梅戲唱罷,曹姓老翁與記者聊了幾句,他自稱今年已滿70歲,是武漢市汽輪機廠的一名退休工人,從小愛好唱歌,年輕時曾經受邀為商家獻唱,「曹流」是藝名。據指出,這並非他第一次在街頭開唱,從今年3月起,他每天都在武漢三鎮開露天演唱會,只有下雨時才會待在家里。「唱歌蠻好玩,我就想透過歌聲給大家帶來歡樂。」他說,自己一個人生活,沒有子女,唱歌是打發時間的唯一方式,「這身裝扮讓我回頭率百分之兩百」。

不少路人被特立獨行的曹姓老翁吸引,一些年輕人驚呼「好潮」、「挺有意思」,並紛紛掏出手機拍攝。曹姓老翁前面的矮桌上有一個小桶,裡面有一些零錢,但他堅稱自己並不是透過另類方式行乞。「我有退休金,一個人生活足夠了。別看我老,我也有粉絲。」他笑稱,曾經有外國人看到了表演覺得有趣,爭著和他合照。

▼不只模仿卡卡,曹流還穿過誇張的衣服上陣。(如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