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搭飛碟回外太空去了」 網友悼念要他走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界的曠世奇才,走了當然要搭飛碟去天堂。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Apple Inc.)靈魂人物賈伯斯(Steve Jobs)因胰臟癌病逝,震驚全世界。在大陸的蘋果迷要「Jobs,走好!」,至於台灣的臉書、社群上也是一片「一顆科技界的巨星墜落」的遺憾聲音,有的人連想到最新推出的I PHONE 4S有「I PHONE For Steve」的含意,甚至還有崇拜他的蘋果迷感傷的說,賈伯斯「搭飛碟回外太空去了」。

6日一大早,賈伯斯過世消息就成為所有新聞網站的頭題,臉書、PTT、Mobile01、等也充滿賈伯斯辭世的相關留言,有的網友直接以「教宗」說出賈伯斯在心中的地位,也有人爭論蘋果產品對人類的影響,力排眾議的認為「相較於IPHONE,APPLEⅡ的發明更偉大,完全改變了人類文明發展。」

▲賈伯斯攝於2007年9月5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伯斯成功拯救瀕危的蘋果電腦,但卻因胰臟癌而退出人生舞台,有網友因此體悟到「真的是生死不由人」;也有人找出他之前「死亡就是生命中最好的一個發明」的談話,分享給其他網友來見證賈伯斯的殞落。

至於蘋果官網也湧入不計其數的網友,首頁也換成賈伯斯的照片,官網並發布公告,「蘋果失去一位有遠見和創造力的天才,世界少了一位驚世奇才。我們有幸和史蒂夫共事,失去了這位親愛的朋友和啟發者。史蒂夫留下一個只有他能創造的公司,他的精神永遠是蘋果的基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