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水光自信美顏!「玻尿酸水光飲」讓孫藝珍美出360度

▲▼m2美度,孫藝珍,玻尿酸水光飲。(圖/m2美度提供)

圖、文/m2美度提供

「大家好,我是孫藝珍!因為一直能收到大家的各種關愛,讓我每一天都過著很幸福很美好的生活!」身著粉色洋裝,帶著超完美水光亮顔的孫藝珍在面對談及近況時的採訪中開心的說著。

「m2美度」一直相伴孫藝珍,「在現在如此忙碌的時代,要為了肌膚保養投入很多時間,是不容易的,還好有m2美度能簡單快速的飲用!大家也一起用m2美度來保養吧」!從孫藝珍選擇m2美度作為內服美容飲品後,即開始持續飲用全系列的膠原飲品,她提到「m2美度任何時刻都能快速地飲用,還可以根據不同肌膚狀態和四季氣候,搭配出不同的保養模式,隨時隨地照顧著我的肌膚!」

玻尿酸水光飲是m2美度的保濕訂製款,符合全世代的保濕美容品,媲美韓國的水光課程,透過每天的口服保養將水光飲喝下,就能擁有高配濃度的韓國抗老專利玻尿酸以及玄米萃取神經醯胺,從體內注入滿滿的保濕元素,也為孫藝珍再添完美後援生力軍。

「m2美度」提出「MIX & MATCH 口服保養法則」,面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不同的保養成分,m2美度的水光飲、膠原飲、夜亮飲乃至全系列商品,都可以全方位應對美麗需求,自由組合聰明搭配,隨時都在完美狀態!

►觀看TVC: https://youtu.be/IhS7NX7SbX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