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想X未成年」被大炎上!朱凱翔提17歲德德:才被民進黨花式意淫

▲德德爆紅,連維基百科都有了。(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陪爸爸掃街爆紅。(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話遭到炎上,甚至還引發藍綠口水戰。不過,有媒體人開酸,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日前爆紅時,才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質疑綠營在此議題上根本雙標。

德德去年因陪爸爸掃街爆紅,帥氣白嫩的臉龐一時席捲網路,而鄭運鵬多年前就驚爆,同黨立委吳思瑤是德德粉絲,喊話要嫁給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稱,很多女委員都是他(德德)的粉絲。除此之外,不少女粉更是自封是鄭運鵬媳婦,在德德貼文示愛稱「我兒子指著這張照片說:我果然跟爸爸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不是跟我有娃娃親的那個男的嗎」等。

▲▼林俊憲開箱鄭運鵬辦公室,小帥哥德德入鏡。(圖/翻攝林俊憲YouTube)

▲鄭運鵬爆料很多女立委喊話想嫁給德德。(圖/翻攝林俊憲YouTube)

然而,如今統神因「想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的說法,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砲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也讓媒體人朱凱翔經營的臉書「不演了新聞台」專頁大酸,「早先民進黨朋友們才各種胡吹瞎捧,花式意淫德德。他17歲。」

▼德德社群留言區經常成為「愛情戰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

▲▼德德社群留言區經常成為「愛情戰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erder0904,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