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畫面曝!逆甥欲砍舅…表哥撂人護駕救父遭砍 整條街都是血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今(10日)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黃姓男子長期與舅舅相處不睦,抄起開山刀要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支援,不久後,黃男的表哥帶著2名友人回家保護父親(黃的舅舅),3人持鋁棒、木棍棒打黃男,結果遭黃砍傷,事件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治療。警方訊後,將案內5人全數送辦,並建請羈押。

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4點,警消獲報,苓雅區三多一路151巷有人持刀、棍傷人,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5名涉案人,並查扣1支開山刀、2支鋁棒及1支木棍。

▲▼苓雅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逆甥持開山刀砍舅舅、表哥,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吳世龍攝)

▲▼苓雅家庭糾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到場後查扣相關證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30歲的黃姓男子今日下午覺得鄰居太吵,持麥克風要到對方家理論,黃姓舅舅出面阻止,黃男覺得舅舅不幫自己人,加上兩人長期同住一屋簷下,平日相處也不是很愉快,因此情緒失控,竟抄起開山刀要砍舅舅。

舅舅趕緊打電話,請33歲的兒子趕緊回家幫忙阻止,不久後,兒子還帶著28歲呂姓友人、27歲高姓友人到場理論,雙方再起衝突。

▲▼苓雅糾紛。(圖/記者吳世龍攝)

▲表兄弟持開山刀、棍棒互砍互毆,整條街都是血。(圖/記者吳世龍攝)

▲▼苓雅家庭糾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整條巷弄內血跡斑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表哥和2名友人分持鋁球棒、木棍,和拿開山刀的表弟互砍互毆,雙方從家裡打到家門外,鄰居紛紛探頭出來查看,驚見鬥毆場面趕緊報警。現場畫面隨之曝光,雙方砍的整條街都是血,結果兩敗俱傷。

警方表示,黃嫌頭部遭棍棒毆傷、黃嫌表哥雙手刀傷,呂姓友人面部、手掌刀傷,傷者皆送醫治療,皆沒有生命危險;而舅舅、高姓友人沒有受傷。

警方現場逮捕涉案人等並查扣刀、棍等證物,詢後案內5人全數將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