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昨晚剛舌戰統神! 吳崢首現身:他言行更讓我毛骨悚然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昨(9日)晚間透過直播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舌戰,雙方不歡而散,而統神今(10日)發文嗆聲「所以吳崢你覺得王必勝X小三懷孕還能升官,有比想X17歲還讓你毛骨悚然嗎?」對此,吳崢表示,「確實統神的言行是讓我更毛骨悚然」;對話過程中統神似乎認知到公眾人物可能給社會帶來影響,建議他先為自己說「不嚴重」的言論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崢今天下午出席中常會後記者會,有媒體轉述統神今日貼文內容,詢問吳崢的看法。吳崢直言,「確實統神的言行是讓我更毛骨悚然」,昨天他透過直播強調,現在是因為有知名公眾人物持有未成年性影像,以及有受害者出來指證,可能涉入性侵未成年的少女,這都是非常嚴重、為法律所不允許、社會應該集體抵制的作為。

吳崢表示,統神在他的直播上,自己親口講出「沒有這麼嚴重」,這樣的言論確實讓自己非常不認同,當然統神可以自由評論民進黨籍的政治人物,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但是,重點是統神對於持有未成年性影像、涉入性侵未成年少女事件評論「沒有這麼嚴重」,他認為這是完全不能接受,也應予以抨擊的。

吳崢說明,在對話過程中,他發現統神似乎沒有理解必須為自己的言論付相應的責任,昨天統神對於他使用「毛骨悚然」的字眼非常生氣,一直問「悚不悚然」,而他反問為何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統神回應,雖然他(吳崢)並沒有指稱統神是戀童癖,可是有人在自己下罵統神,認為自己被影響到了,才要求他(吳崢)負責。

吳崢表示,「既然統神先生認知到公眾人物的言行,都可能給社會帶來影響,那麼他在近期爆發台版N號房事件,去幫黃子佼或類似的行為開脫,說『沒有那麼嚴重』,這樣的言論是不是更給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不好的示範?」

吳崢說,特別統神是有非常多粉絲的網紅,在社會上散播「持有未成年性影像」、「涉入性侵未成年」這些事情「沒這麼嚴重」的言論,會給社會帶來錯誤的價值觀,甚至未來會讓更多潛在受害者暴露在危險中。他建議,統神應該先收回自己的話,為自己說「不嚴重」的這番言論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