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終於要來勘災了 傅崐萁開嗆「我在花蓮等妳」!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一夜拆除作業後,頂樓上方突起部分已明顯降低不少。(圖/記者湯興漢攝)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9日晚間發文開酸,花蓮的災民們千呼萬喚,終於盼到蔡總統10日願意下來災區一趟。根據公開行程顯示蔡總統預計14:00抵達花蓮,並在16:00離開花蓮,前後約一個半小時。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傅總召加油」、「太驚訝了!現在才來」、「花蓮人加油!大家辛苦了」、「七天真的太誇張」。

傅崐萁在臉書指出,距離災害發生到今天(9日)已過了七天,但「遲到」總是好過「不到」,重點是蔡總統能為花蓮的災民帶來什麼?帶來希望嗎?還是帶來能夠安置災民的組合屋?又或是帶來中央政府願意全力協助,比照《九二一震災重建暫行條例》的千金一諾?

▲▼  傅崐萁赴花蓮探視地震災區民眾 。(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

▲傅崐萁赴花蓮探視地震災區民眾,落下男兒淚。(圖/傅崐萁辦公室提供)

傅崐萁還說,在天王星大樓前的記者會已經說明得很清楚,包含2018年0206賑災善款的流向,真相只有一個,就是當時所有政策都由行政院決議後,縣政府按照指示依法行政,一切都在網路上公開透明,都有紀錄在案。雖花蓮政府與本人已多次公開說明,也告訴大家一切有案可稽,但是很遺憾!為什麼抹黑中傷的謠言依然可張狂得逞?台灣政府真的沒有辦法對付詐騙與謠言?是真的沒有能力還是故意放縱?

文末,傅崐萁指出,他深愛這塊土地,看到花蓮滿目瘡痍、面對災民無家可歸內心十分難受,因此花蓮的善後與重建,需要全台灣的協助與幫忙,因為花蓮是全台灣人的花蓮,所以請中央不要置身事外,「10日我會在花蓮等蔡總統的到來,希望總統不要只是蜻蜓點水!空手來去」。

▲▼2024大陸臺商春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親臨會場與台商共慶佳節。(圖/記者湯興漢攝)

▲總統蔡英文10日將前往花蓮勘災。(圖/記者湯興漢攝)

針對蔡英文未前往花蓮勘災,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8日曾說明,為使第一線救災人員能專注救災工作,不因總統行程而增加維安負擔,蔡英文仍將坐鎮台北指揮,另擇合適時間前往花蓮,處理災後重建復原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