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延長休園」至4月30日 提出4大承諾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海底王國。(圖/記者蔡玟君攝)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7.2地震,重創在地觀光。花蓮遠雄海洋公園9日宣布,為了確保園區遊客、動生物及員工的安全,本週起對全園區進行全面檢查,因此延長休園至2024年4月30日,「待大地一切恢復,給我們點時間,我們會再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的海粉。」

遠雄海洋公園表示,過去一週為了把所有救災資源集中給第一線使用,加上連假期間相關機具調度不易,因此園區先採取了封園管制,好讓所有力量可以集中,來優先安置照護動物,以及安頓、關心員工,目前園區動物及員工一切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指出,本週起將針對園區進行全面檢查,為了保障遊客安全,以及所有動生物、員工同仁的萬無一失的,園區決議將暫時延長休園至4月30日,後續將用科學的數據來守護旅遊安全,「也讓這片受傷的土地好好休息一下,一步一步的慢慢縫合。」

為此,園區提出4大承諾:

一、對動物,承諾優先照護,確保生活環境正常

二、對員工,承諾安心安置,確保員工權益

三、對遊客,承諾遊玩安全,用科學數據守護

四、對土地,承諾友善對待,慢慢縫合

至於休園期間的預約行程及會員權益,「不用擔心,我們會盡力妥善協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