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阿伯守校門吹口哨 國中妹遭跟騷9年!檢察官這次起訴了

▲▼少女、女學生、網路交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學生遭住家附近的怪阿伯吹口哨搭訕9年,生活在恐懼之中,最後自行蒐證提告。(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蕭姓男子偶然發現1名小妹妹長相清秀可愛,開始在小妹妹生活圈逗留徘徊,見到小妹妹就吹口哨、找機會搭話,還去校門口守候,被老師驅趕也不走,甚至晚上跑到小妹妹的住家外盯梢,讓小妹妹在恐懼中生活了9年,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蕭男起訴。

據了解,年約50多歲的蕭男生活像是街友,平常沒事就到處閒晃,2014年間,偶然在大安區遇到了當時還在念國小的被害小妹妹,深深被小妹妹吸引,暗中觀察注意小妹妹,只要在附近公園遇到,就會上前搭話,有時還會抬頭朝著小妹妹的房間窗戶吹口哨,但小妹妹都不與理會。

小妹妹很早就把自己被跟蹤的事情,告訴家人和同學,但因為蕭男並沒有做出具體的不當接觸等行為,當時實在無法可辦,小妹妹只能小心地保護自己,盡量不與蕭男接近,外出時也會盡量找人陪伴。

直到《跟蹤騷擾防治法》2022年6月上路,小妹妹終於有法可循,到警察局提告,但是因為頂多能證明蕭男與小妹妹生活圈相近,無法證明蕭男是針對特定人反覆或持續跟騷,所以檢察官首次偵查時,處分不起訴。

小妹妹在師長指導下,開始蒐證,2023年間,蕭男得知小妹妹升上國中了,竟在3月11日下午,跑到學校門口守候,學校老師發現後,上前勸說,蕭男仍不願離開,隔沒幾天,蕭男又跑到住家外,抬頭觀望小妹妹的房間,還招手。

這次小妹妹在房內用手機錄下窗外的蕭男,並找了學校老師來作證,證明蕭男多年來都是針對小妹妹盯梢及守候,讓小妹妹心生畏怖,讓小妹妹的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受到影響,全案經高檢署再議發回,北檢檢察官依法起訴蕭男涉嫌跟騷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