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跳入鐵軌跑步! 高鐵躲不掉發生擦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的高鐵站30日傳出有一名男子跑入軌道,遭到列車擦撞送醫治療,同時導致大量列車延誤,候車大廳內人山人海,全是上不了車的旅客。

上海鐵路局表示,男子當天上午10點多突然從月台跳進鐵軌,沿著列車進站的方向跑去,一輛正在進站的列車見狀緊急啟動制動措施,但由於距離過近,仍與男子發生了擦撞。

▼陸男跳入鐵軌,跑給站務員追。(圖/翻攝微博)

▲▼陸男跳入鐵軌跑步! 被高鐵列車擦撞送醫。(圖/翻攝微博)

上海鐵路局提到,發生擦撞後,男子隨後就被送往醫院治療。

由於男子突然闖入鐵軌的行為,杭州站有大量列車因此延誤,大量上不了車的旅客擠在站內,整個車站人山人海。

男子在鐵軌上跑步的影片也很快在網路上瘋傳,並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害我等了一小時都上不了車。」「我有看見,他神情不太正常,有點癲狂的感覺。」「要死就死遠遠的,不要影響人家趕車!」

▲▼陸男跳入鐵軌跑步! 被高鐵列車擦撞送醫。(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