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風暴搶命!4患者住加護病房 1名持續好轉、3人全力搶救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信義區百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台北市截至30日新增6人,目前累計20人食物中毒,2例死亡、11位出院返家觀察、4例加護病房監控、3例住在病房中。衛生局長陳彥元說,住在內湖三總的加護病房的案例8情況持續好轉中,但另外3位分別住於北醫、馬偕的加護病房患者,情況持續惡化,院方竭盡全力救治中。

陳彥元表示,可以有樂觀發展的是案例8,住在內湖三總的加護病房,相關生物監測指數、肝指數、白血球都持續下降中。雖然還是在加護病房觀察做最嚴密監測,但情況是朝向好轉方向進行。

另外3位在加護病房中的患者,陳彥元表示,狀況都還是持續惡化中,醫療團隊也是竭盡全力救治中。前兩例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其中一例是放葉克膜救治中;另一位則是在馬偕。

▼台北市政府30日公布信義區A13遠百「寶林案」個案狀況。(圖/北市府提供,下同,點圖放大)

▲▼台北市政府30日公布信義區A13遠百「寶林案」個案狀況。(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30日公布信義區A13遠百「寶林案」個案狀況。(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