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饒河店超髒!北市衛生局稽查3次才合格 過程拖半年之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食安風暴延燒,針對此次案件的「禍源」寶林茶室,北市府衛生局在2023年7月、10月開始便2度到寶林旗下位於饒河街的店家稽查,一直到2024年3月第3度到場稽查後,才終於改善合格。

今天有民進黨議員爆料2022年9月20日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有環境髒亂問題,但那時候是在柯市長任內,質疑柯市長不作為、蔣市府也沒有任何動作。

▲▼寶林咖啡館,松山饒河店。(圖/記者蔡明華攝)

▲寶林咖啡館,松山饒河店。(圖/記者蔡明華攝,下同)

對此,蔣萬安說,衛生局有回報,就掌握的訊息是在2022年9月20日有民眾檢舉、23日衛生局到現場稽查,但稽查結果是合格。這段期間衛生局有到寶林其他分店做稽查,確認是否合格。

▲▼寶林咖啡館,松山饒河店。(圖/記者蔡明華攝)

衛生局長陳彥元補充,柯市府在2022年9月有派案稽查,結果是合格,接下來到了蔣市長當市長後,因爲前面稽查是合格,反而焦點聚焦在寶林整個的飲食店。

陳彥元指出,寶林饒河店在2023年7月就去稽查,發現有些缺失希望可以立即個改善,2023年10月再去稽查,還是沒有改善的很好,所以還是請他們持續改善,到了2024年3月終於改善合格。

另外,還有一家在台北車站的店,2023年2月就去稽查,稽查結果是命其改善,到了2023年3月再去稽查有改善,給予合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