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掀食安風暴 北市1個月內專案稽查全市37家百貨賣場美食街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宣布展開全市37家百貨賣場美食街稽查專案及重點項目。(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市長蔣萬安30日主持記者會說明市府作為相關進度,衛生局長陳彥元說,台北市將進行百貨公司及賣場美食街稽查專案,全市共37家,1個月內全部清查完畢,查核重點為風險食材保存溫度與環境、產品責任保險是否有效、設備環境清潔。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出席30日「寶林案」最新進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出席30日「寶林案」最新進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彥元表示,市府非常強調賣場飲食環境是否要納入加強審視,因此決定在未來一個月成立稽查專案,針對台北市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符合資格的有37家,一個月內要派出大量稽查人員,對這部分飲食安全進行全面稽查。

陳彥元指出,稽查重點在於風險食材的保存溫度、環境整潔評估,以及產品責任險,會評估保單是否有效等,都會做全面性的清查。

▼台北市法務局說明A13遠百「寶林茶室」案保險理賠狀況。(圖/北市法務局)

▲▼台北市法務局說明A13遠百「寶林茶室」案保險理賠狀況。(圖/北市法務局)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