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盤查駕駛不配合...北市警員喝斥「下車」 超威聲音全都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二分局興隆所警員在28日晚上進行臨檢盤查,卻發現1輛汽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身分,但是駕駛原本不願意配合,有鑑於日前盤查車輛附近才發生鬥毆事件,所以警方也不敢大意,喝斥駕駛下車接受盤查,最後駕駛下車配合,但過程也被附近鄰居拍了下來。

警方調查,日前在北市文山區福興路附近有發生民眾聚眾鬥毆情事,所以轄區派出所警方加強附近巡邏查察,在28日晚上10時許,於福興路附近獲報有可疑車輛聚集,所以警方趕往現場,但到場時現場僅剩1台車以及1名28歲盧姓駕駛,警方要求駕駛下車配合接受盤查。

▲▼北市文山區發生警員盤查車輛,駕駛拒絕配合遭到喝斥,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市文山區發生警員盤查車輛,駕駛拒絕配合遭到喝斥,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起初盧姓駕駛原本不願意配合,警方當場2度大聲喝斥「下車」、「趴下」,因為文山區夜晚相當寧靜,也驚動了附近鄰居注意,整個過程也被附近住戶拍了下來,警方事後證實,因為日前鬥毆事件影響加強周遭盤查維安,盧姓駕駛原本不配合才會要求其下車受檢。

最後盧姓駕駛經過警方盤查,現場盤查的人車未發現不法後,即勸導民眾離開,文山第二分局在此呼籲深夜勿在外聚集遊蕩,驚擾住家安寧,本分局持續加強治安重點巡邏,如有發現不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維護轄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