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吃春酒「猛灌3杯生啤」載閨蜜騎車 渾身酒味全推給她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警員3月4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行經木柵路1段、和興路口,發現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不斷搖晃且睡眼惺忪,上前盤查還散發出濃厚酒味,警方詢問女騎士還推給後後座的閨蜜,最後經過酒測後才讓女騎士百口莫辯,坦承參加打工的飲料店春酒,喝啤酒又酒駕。

警方調查,20歲的曾姓女大學生,在4日凌晨1時許,載著21歲的鐘姓女閨密,騎車行經北市文山區木柵路1段、和興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卻被警方發現滿臉倦容,靠近一聞還飄出濃厚的酒精味,曾女還企圖將責任推給後座的閨蜜,警方掏出酒測檢知器初步檢測出現酒精反應。

▲▼女大生載閨蜜酒駕,被聞出酒味還辯稱是閨蜜喝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大生載閨蜜酒駕,被聞出酒味還辯稱是閨蜜喝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進一步要求騎車的女大生下車接受檢查,最後酒測值高達0.28,最後警方依照規定將曾姓女大生帶回派出所,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曾女移送法辦,另外,鐘女明知曾女有喝酒又未勸阻騎車,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8項,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曾姓女大生相當後悔酒駕,也向警方坦承,與後座的鐘姓女閨蜜就讀同一所大學,當天晚上參加一起打工的飲料店所舉辦的春酒,當晚喝了3杯生啤酒後不勝酒力睡著,睡醒後以為酒退了所以才會騎車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