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男汐五高架撞護欄墜河亡 士檢火速相驗:遺體冰存查死因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32歲蔡姓男子昨(28)日下午開車從新竹北上,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上堤頂出口疑自撞護欄後,翻落橋下墜入基隆河中失聯一夜,今將車輛吊起,發現他已死亡。士林地檢署獲悉後,主動與警方聯繫指揮蒐證,外勤檢察官迅速相驗後,認須調查相關事證以確認死因,故將遺體暫冰存,同時通知犯保士林分會積極關懷家屬。

國道警察局昨晚8時41分接獲報案,稱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北向19公里堤頂出口匝道處有一部自小客車自撞匝道護欄後,車輛翻落基隆河事故,立即派員前往處理,並通報119派員搜救。

然而,搜救至今凌晨2時許仍遲遲未果,又因夜間漲潮因此暫停搜救,今上午再度出動快艇3艘、潛水人員8名從龍舟碼頭下艇搜尋,終於在11時許確認車輛位置,1時許將車輛吊掛上岸,並確認車內有1人。

▲▼          基隆河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自小客車自撞衝破國道護欄墜,稍早吊掛上岸,經家屬指認,確認為失聯蔡姓男子。(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初步了解,駕駛為32歲蔡姓男子,在新竹上班,平時台北新竹通勤,而昨晚間家屬遲遲聯繫不上人而焦急報警,後經警方比對車牌後,發現掉落車輛疑似就是蔡男所駕駛。

家屬得知消息後,今焦急在搜救現場等待,並持蔡男衣物祈求搜救順利,稍早車輛吊掛上岸後,家屬於現場指認,確定就是失聯的蔡男。

士林地檢署獲悉後,立刻主動與警方聯繫指揮蒐證,外勤檢察官並於下午迅往相驗,因尚待調查相關事證以確認死因,故目前遺體暫冰存,檢察官將儘速釐清事件經過,依法審慎處理;另已通知犯保士林分會,積極關懷及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