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中毒案!衛生局稽查黎仿軒親吃炒粿條 爸媽也有吃還打包

記者劉昌松、吳佩蓁/台北報導

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米酵菌酸」食安風波,目前已釀2死5命危,累積有23人受害。負責人黎仿軒今(29日)被依過失致死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移送北檢偵辦,訊後無法保請回。稍早,黎仿軒現身鞠躬道歉,他的律師表示,22日黎的爸媽也有去店裡用餐,衛生局稽查時,也請廚師當場炒粿條,黎自己也有食用。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             。(圖/記者劉昌松攝)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 。(圖/記者劉昌松攝)

▲▼黎仿軒鞠躬14秒致歉     。(圖/記者劉昌松攝)

▲黎仿軒鞠躬14秒致歉 。(圖/記者劉昌松攝)

寶林委任律師劉上銘表示,這個案子是很罕見的食物中毒狀況,他表示黎仿軒的爸媽22日也有到店裡用餐,當天粿條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家吃,24日衛生局第2次稽查時,黎現場要廚師炒粿條並且有食用,對於業者及消費者而言。在事情查明之前,大家對食安問題都很恐懼,寶林茶室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釐清食物中毒確切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