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8「股息入帳了」 他躺著領5位數!全場激動

▲▼             。(圖/翻攝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討論區)

▲原PO躺著爽領1萬7200元股息。(圖/翻攝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討論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下周ETF巨嬰00940就要上市,股價能否一飛衝天備受關注,而已經紅一波的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依舊有一票存股族死忠追隨,最新配息已在25日發放,有網友也曬出43張戰果,躺著收到1萬7200元,引來一票網友羨慕激喊「持續買進!」

一名網友在臉書《<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討論區> 大家一起加油吧!》貼出00878的股息金額,43張一口氣進帳1萬7200元現金,而這筆錢已在25日入帳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自己的財務觀,「不管你領的股息有多少,既然買了穩健的878,就不要再去想要賣還是怎樣的」,若有經濟上的考量,可以在跌的時候,可100股慢慢地買進,久而久之就很有感,「重點是要逼自己加減買一點,等到領息的時候就會看到金額增加。

最後,原PO也正力量分享,股息也可以領出來投資自身健康,「建議10%可以拿來買保健食品,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領的長久,存股也要記得存健康」,因此他最近買了一台小折腳踏車來犒賞自己,「存股不要跟別人比,想想存股怎麼幫你提升生活品質比較實際。」

底下網友也激動贊同,「我也是手癢買個零股止止癢」、「我每天買26股」、「認同,存健康也很重要」、「持續買進」、「我已經存00878三年有了,我也是100股慢慢買,如果也讓我買到5張快6了,閒錢慢慢存」、「把10%拿來報名運動課程了,存股也要存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