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1年2個月!朱學恒「YT大聊這件事」 抖內金額曝光

▲▼(圖/翻攝自YouTube/萬事通事務)

▲粉絲在直播中抖內朱學恒。(圖/翻攝自YouTube/萬事通事務)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022年被朱學恒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判決在今(29日)出爐,朱學恒重判1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稍早他發文稱「始終處於挨打之境地」,要求恢復清白;而下午照樣開直播,邊吃邊聊核能,還開抖內功能,一度引來約800人線上觀看。

台北地院今(29日)判處朱學恒1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對此,朱在粉專捍衛清白,表示訴訟程序中,他始終處於挨打之境地;且法院或因為迫於結案的時間壓力,讓他幾乎無從行使訴訟防禦權;希望透過啟動偵查,還原事實真相,而不是只聽當事人的一方說法;最後強調,「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被判1年2月刑期,朱學恒上午並未到庭聽判,下午他依舊在YT頻道「萬事通事務所」開直播,話題則是「牛肉蓋飯午餐,核能怎麼看就是淨零碳排唯一道路,你怎麼看?」

直播一度引來約600至800人線上觀看,還有粉絲分別抖內150元、75元、70元、75元等,留言打氣內容為「朱大加油,小資族抖不多,請別見怪」、「朱大加油」。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圖/記者黃哲民攝)

▲▼鍾沛君、朱學恒。(圖/記者黃哲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