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越籍廚師」連代9天!18-26日都上班 中毒風暴奪2命

記者劉昌松、葉國吏/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累計19人受害、2人死亡。警方28日首度傳喚越籍胡姓廚師說明,訊後移送北檢複訊。根據了解,代班廚師從18-26號都上班,漏夜複訊2個多小時後請回。

▲▼寶林茶室代班廚師無保請回。(圖/記者劉昌松攝)

▲寶林茶室代班廚師無保請回。(圖/記者劉昌松攝)

台北地檢署27日凌晨指揮警方赴寶林茶室信義分店蒐證,查扣相關證據,經訊問相關人等,當晚即依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條例、過失致死罪等,將負責人黎仿軒、王姓分店店長、胡姓廚師改列被告,限制出海出境。

據悉,胡姓廚師平時在寶林北車微風店上班,因信義店周姓廚師18-26號休假,才由他連續代班9天,豈料爆發食安風暴。為了釐清是烹飪問題,還是食材保存不善,檢警約談胡男到案說明。經漏夜複訊2個多小時後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