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射數發部」清境民宿老闆黑歷史起底 曾拍攝微電影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54歲張姓男子28日朝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遭警方壓制逮捕。北檢複訊後,認定張男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重大,向院方聲請羈押禁見。有同樣是登山業界人士透露,張男性格鮮明,前科累累,平常在社團言論就偏激。張男還曾在2022年拍攝微電影,就是以他的故事當背景拍攝。

▲數發部槍擊案,民宿業者張盛德 。(圖/記者劉昌松攝)

▲數發部槍擊案,民宿業者張盛德 。(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悉,張男在南投經營民宿、登山隊,在業界還算小有名氣,臉書登山社團內也很活躍,時常PO文抒發己見,過去也曾接受媒體專訪。在2022年還曾以更生人身分、自身故事背景拍攝微電影「山骨」。

張男自述自己學歷只有國中畢業,年輕時不懂事曾多次進出監獄,最後40幾歲出獄時發現孩子也加入幫派,才終於醒悟,轉而經營民宿、登山隊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