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晚安小雞心繫「家中2小猴子」 愛婆:不敢讓他們知道

▲晚安小雞的老婆「愛婆」出面澄清自己並不知情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晚安小雞的老婆「愛婆」出面澄清自己並不知情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桃園報導

外號「晚安小雞」的直播主陳能釧,因為涉嫌跟「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假,2月16日被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刑期,入獄1個月後,晚安小雞將一封千字文手寫信,透過台灣獄友的老婆轉給「愛婆」,晚安小雞也在信中關心小孩子的生活,而愛婆首度揭露,「小孩子到現在還不知道爸爸被關了」。

日前《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揭露晚安小雞的千字文家書,他在信中跟妻子問起家人狀況,「老媽的身體有好一些了嗎?耳朵有沒有好一些,不知兩隻小猴子有沒有乖乖?(我想是沒有,兩年之後我回去應該一個小一、一個大班了吧.....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些,好好的反省日子或許過得比較快,小雞只能說這次真的拼過頭了」。

▲愛婆出面接受採訪,透露目前的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攝)

▲愛婆出面接受採訪,透露兩個小孩還不知道自己父親被關的事 。(圖/記者吳奕靖攝)

「愛婆」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專訪時,記者問起兩個孩子的情況,「愛婆」嘆了口氣說:「其實現在他們也不知道,所以經常性會問起爸爸,可是現在就沒有讓小朋友知道,畢竟小朋友還小」,只有跟他們說爸爸出差。

記者追問難道小朋友不會吵著要見爸爸?或是跟爸爸視訊通電話嗎?「愛婆」說當然有,但也只能極力安撫,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跟他們說:「爸爸出國賺錢,只要再一下下就回來,回來會幫你們帶禮物」。

記者也詢問,這樣轉移注意力能夠撐多久?愛婆頓了一下、沈默了,然後緩緩的說到:「不知道,能夠撐過一天是一天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現在公司跟家庭兩頭燒,而且也要跟傑哥說抱歉,把他拖下水」。記者追問到底晚安小雞跟傑哥之間是什麼關係?愛婆說傑哥是廠商,小雞是向他叫貨回來賣,平時很好並非是網友質疑「老闆跟員工」之間的關係。

 【相關新聞閱讀】

獨/晚安小雞柬埔寨服刑滿月現況曝 家書自爆:入獄第8天哭了

獨/晚安小雞千字手寫家書曝 信中懺悔盼「愛婆」幫他做這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