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數發部轟3槍!員工曝「生意剩1成」:他很期盼陸客再來

記者白珈陽、高堂堯/南投報導

在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地區從事民宿業的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前往台北市朝行政院數位發展部大門連開3槍,遭到警方逮捕。張男的民宿員工透露,張男因經濟壓力大,近日心情煩悶,「開民宿成本不低,若沒客人就是一直在燒錢,他(張)很期盼陸客能再來台,帶動經濟、住房率。」

▲▼             。(圖/民眾提供)

▲張男在清境地區從事民宿業。(圖/民眾提供)

員工表示,知道張男要去台北,但詳細要做什麼並不知情。自去年7月的風災影響,清境地區的來客率剩下十分之一,張男因此最近心情不好、比較悶,很煩惱沒有客人,生意的壓力很大。

員工說,張男很希望陸客可以再來,帶動經濟及住房率,開民宿什麼都需要成本,若沒客人來,就是一直在燒錢。

▲▼             。(圖/民眾提供)

▲警方前往民宿蒐證。(圖/民眾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張男是彰化人,多年前到南投租下該間民宿做生意,一個月租金須30萬元,這幾年好不容易挺過疫情,去年卻又遭遇風災重創清境地區,加上現在全民瘋出國,今年的生意慘不忍睹。

另外,張男的臉書頭像以及今天上午的PO文,都使用好萊屋電影經典反人物「小丑」的照片,直言「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他也對政府疫苗採購、高端爭議、綠能政策等重要政治議題做出批判。

▲▼張男案發前發文怒噴政府             。(圖/翻攝張男臉書)

▲張男案發前發文怒噴政府。(圖/翻攝張男臉書)

張男(54歲)今天上午朝行政院數位發展部大門連開3槍後,即遭警方壓制逮捕,他供稱,他於昨天連夜帶槍北上,先投宿汽車旅館,今天才犯案,而槍枝是4年前在網路上所購買。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數位發展部遭張男連開3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投縣仁愛警分局表示,張男並非當地治安顧慮人口,今天案發後其民宿經理和其子即火速北上處理後續,分局也派員前往民宿搜查張男犯案動機等跡證,槍枝來源則仍需詳細調查追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