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走進他的心!5星座看似好親近 心門卻特別厚

▲屬豬的朋友,進入國曆12月桃花貴人的運勢旺盛。對於給予曾經給予你幫助的人,請抱持著感恩之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些人看似很容易相處,事實上卻是心門特別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心裡難免都有一扇不願意對他人打開的心門,有些人出於禮貌,會給人很好相處的感覺,事實上他們並不是真的很容易和其他人親近。《科技紫微網》就盤點以下5個星座,看似相處簡單,但心門卻特別厚,很難交心。

射手座
射手座看起來熱情豁達,看似容易相處,其實他們對交友還是有自己的標準,平時雖然相處愉快,但射手內心可能還沒把對方歸到他的朋友那一欄,只是出於禮貌跟你客套寒暄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座
雙魚給人的印象善解人意,好說話。其實,等你真正了解他們之後,就會發現雙魚座的人戒心很強,通常不會跟人深交,也不擅長說肺腑之言,可以為你排憂解難,卻不會跟你建立深厚友誼。


牡羊座
牡羊座在生活中跟許多人都是自來熟,什麼都能聊,雖說建立交情容易,如果真的想跟他們深交,卻會發現挺難的,在牡羊座心裡,只有共同經歷過很多事的人,才能成為摯友,不然就只能算是泛泛之交。

天秤座
天秤座高EQ,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通常會優先考慮對方的感受,但是別因為他們多跟你說幾句,你就覺得真的能走進他們的心裡,對朋友的選擇,天秤其實設立了很高的標準,除非真的是他們很喜歡的人,不然要成為他們的朋友實在不容易。

巨蟹座
巨蟹座與人相處的過程,不會吝嗇付出熱情,不過,與此同時,他們的內心深處卻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很少會對陌生人打開心扉,所以如果想要和他們交心、成為朋友,那需要經歷的過程可能會有點漫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