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多P性愛片還賣錢「精壯身材成天菜」 爆紅海龍淫蛙兵慘遭撤職

▲▼金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有蛙人自拍性愛片販售。(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有蛙人自拍性愛片販售。(圖/記者林名揚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郭玗潔/金門報導

陸軍海龍蛙兵一名士官長和多名女性拍攝多部性愛片後,上網以「會員制」兜售營利,據傳該名士官長身材健壯,有雄偉的六塊肌,體態水準遠超過一般性愛片男主角,內容甚至出現3P的劇情,因此成為會員天菜。對此,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回應,經調查屬實,已將該名王姓士官長撤職,他不但一毛錢退休金都拿不到,也已遭函送法辦。

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因與男友自拍片外洩,遭汰除後加入SWAG平台,當起直播主爆紅,如今又傳出離島陸軍海龍蛙兵自拍性愛片上網販賣遭舉報,再度引發熱議。

對此,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28)日表示,轄屬兩棲偵察營王姓士官,在營外自拍不雅影片並上傳網路營利,經單位主動查察屬實,即依「刑懲併行」原則召開懲評會,核定撤職處分,並函送法辦。航特部強調,對於違法犯紀行為,絕不寬貨;另將持恆加強官兵人員查考及營外動態掌握,以嚴肅紀律,維護軍譽。

▲▼金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有蛙人自拍性愛片販售。(圖/記者林名揚攝)

▼前輔導長內內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內內IG)

▲▼內內簽結             。(圖/記者陳宏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